是蓝天,是白云,是咸湿的海风,是现在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学校已经放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五个人,不对,是六个人,浩浩荡荡地坐着飞机,从A市来到了三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还住进了一个超级豪华的,三亚最顶级的,足足有六七十层高的大酒店。那顶层的无边泳池,我们昨天还泡在里面欣赏了晚霞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已经在三亚悠哉游哉地呆了大半个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,我们还去拜了那个巨大无比的南海观世音菩萨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观音!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我昨天确实是许了个愿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她们几个都在嘻嘻哈哈地求这个求那个,而我,看着她们那一张张巧笑倩兮的脸,鬼使神差地,双手合十,无比虔诚地在心里默念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“菩萨啊菩萨,求求你大发慈悲,让我搞清楚我这几个老婆到底是怎么想的吧,再这么下去我迟早要被她们玩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刚刚那个502宿舍的修罗场,是观音菩萨给我托的梦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