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到县长途汽车站,我再坐公共汽车到市里,又转车到了火车站。
下午2点左右检票进站,上火车后坐到了靠窗位置,看着窗外,火车慢慢启动,越来越快,不久,我靠着座位上睡着了。
醒来时,天色已经暗了,屏幕上显示还有一站就到本市。腹中饥饿,买了盒饭。出火车站后打车回到家。
打开家门,元梦还在等着:“回来了!吃饭了吗?”
“火车上吃了点”“晚饭还给你留着,我去热热!”
抓住她的手,搂进怀里:“我想你!”
拍了拍后背:“好了,好了,这才离开一个多月,怎么像分开好几年似的!爸妈都好吧!”
“好,都好!一直夸你呢!”
屋门打开,小遥穿着睡衣出来,我和元梦赶紧分开。见我激动道:“老爸!你终于回来了!”跑过来抱住我。
玩笑道:“怎么,想老爸了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