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一个人长大的孩子,从小接受着继承人般的教育,习惯了孤独、、坚强还有对任何人都无情。
记得刚认识羽川那时,她说过,她不觉得人需要感情。
瑀希曾问她,你孤独吗?你不向往情感吗?
她却说,一个从来就没有拥有过的人,又怎麽会想要?
也是,若是不曾嚐到甜头,人怎麽会知道甜的滋味?怎麽会对其产生yUwaNg?
说起来,这次争执终究是自己太过於任X与脆弱了。
可能每一次,都是。
她们很少吵架,因为那种淡漠的人,根本吵不起来。
y要说,也算是自己单方面的生气而已。
她不爽被无预警的带到资本的饭局里,也不爽为什麽投资这种大事羽川不愿意跟自己商量後再做决定?
不过……不意外,将耳环放到了桌上,瑀希自嘲地笑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